【相關規範】

著作權聲明

1. 本網站所刊載之文字、圖像、版面設計等內容,其著作權均為東海大學所有,或已獲得著作權人或其他智慧財產權人授權使用,受中華民國著作權法及其他智慧財產權法律之保護。
2. 本網站內容僅授權使用於個人、學術及非商業目的之用途,請妥善合理使用。
3. 如需使用本網站內容,請註明本網站名稱「東海大學圖書館特藏資料典藏系統」及網址(http://SC.lib.thu.edu.tw)。不得任意竄改或以歪曲、割裂等方式改變原作品。

調閱服務

1. 本網站未提供藏品影像者,如需調閱原件,煩請填寫「東海大學圖書館特藏資料調閱申請單」。
2. 調閱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08:00~11:30;13:30~16:30行政辦公服務時間,寒暑假、特殊節日等假日例外。

畫說東海
大度山上--東海文選 2011-12-29

牽動你我的共同回憶--大度山上東海文選

東海大學的師生,生活在這空靈秀美的校園裏,他們之中有些人曾經情深意懇地提筆從事文學創作,陸續寫作了不少具有深度而感人的佳作,形成「校園文學」的典範。面對這批校史文獻上珍貴的文學史料,編者在十餘年前就有從事收集整理,編輯選集的計劃,可惜因個人教學及研究工作的忙碌,始終未能完成。一九九九年五月間,有一天陳瑞洲秘書打從我研究室門前走過,親切地跟我打招呼,我靈機一動,即刻將這心中蘊蓄已久的構想告訴他,並請求他結合圖書館特藏組正在整理校史文獻的黃文興、謝鶯興先生,共同組成小組,合力完成。這個構想即刻獲得陳秘書的贊同,並且快速地認真執行,讓我感到十分欣慰。

基於文章版權取得的困難,尊重智慧財產權的規定,僅能提供本書的目次,欲欣賞內容者,請親臨圖書館特藏室瀏覽。

相關檔案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