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規範】

著作權聲明

1. 本網站所刊載之文字、圖像、版面設計等內容,其著作權均為東海大學所有,或已獲得著作權人或其他智慧財產權人授權使用,受中華民國著作權法及其他智慧財產權法律之保護。
2. 本網站內容僅授權使用於個人、學術及非商業目的之用途,請妥善合理使用。
3. 如需使用本網站內容,請註明本網站名稱「東海大學圖書館特藏資料典藏系統」及網址(http://SC.lib.thu.edu.tw)。不得任意竄改或以歪曲、割裂等方式改變原作品。

調閱服務

1. 本網站未提供藏品影像者,如需調閱原件,煩請填寫「東海大學圖書館特藏資料調閱申請單」。
2. 調閱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08:00~11:30;13:30~16:30行政辦公服務時間,寒暑假、特殊節日等假日例外。

文獻檔案區
虛擬校史館 / 文獻檔案區 / 東海校刊
東海校刊第5期 2012-05-03

 

第五期

交換教授促進文化 造就人才轉移頹風 基督教大學會議閉幕 吳代校長談此行成果

海韻樂團成立 歡迎新人參加

芳衛廉博士 覆全體教職員緘

注意學業 幸勿請假

發揚我國固有文化 促進中日長期合作 孔德成敘述赴日講學觀感 徐復觀強調文化交流重要

戶口校正期中 務請注意手續 協和里11月21日至27日 福安里12月4日至11日

東海大學46學年度第1學期學生信仰人數統計表

自然科學會員 連袂參觀本校 該會理事長錢思亮率領 本校吳代校長親自招待

勞作章程修正草案

棣慕華博士講

慶祝總統華誕寢室清比賽優勝室號代表姓名及分數一覽表

活躍的東海基督徒婦女會

球訓中警逢校隊賓主各逞威

學生基督團契新人選

師生共同勞作發揚親愛精誠

學術與政治之間甲乙級均出版

佳節將屆賀片上市

 

相關檔案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