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規範】

著作權聲明

1. 本網站所刊載之文字、圖像、版面設計等內容,其著作權均為東海大學所有,或已獲得著作權人或其他智慧財產權人授權使用,受中華民國著作權法及其他智慧財產權法律之保護。
2. 本網站內容僅授權使用於個人、學術及非商業目的之用途,請妥善合理使用。
3. 如需使用本網站內容,請註明本網站名稱「東海大學圖書館特藏資料典藏系統」及網址(http://SC.lib.thu.edu.tw)。不得任意竄改或以歪曲、割裂等方式改變原作品。

調閱服務

1. 本網站未提供藏品影像者,如需調閱原件,煩請填寫「東海大學圖書館特藏資料調閱申請單」。
2. 調閱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08:00~11:30;13:30~16:30行政辦公服務時間,寒暑假、特殊節日等假日例外。

線裝書
線裝書 / 李田意贈書
子不語二十四卷續子不語十卷八冊 0000-00-00

作者
清袁枚編

刊刻時間出版社
民國間上海進步書局石印本

序跋作者
<上海文明書局發行>廣告(詩話詞譜)、<子不語提要>、<子不語序>、<子不語目錄>、<上海文明書局發行>廣告(最新分類尺牘大觀) 、<上海文明書局發行>廣告(各種詩集)、<上海文明書局發行>廣告(實驗西藥菁華)、<上海文明書局發行>廣告(言文對照尺牘)、<上海文明書局發行>廣告(東方之科學宅運新案)、<上海文明書局發行>廣告(三十大家尺牘)、<上海文明書局發行>廣告(各種尺牘)、<上海文明書局發行>廣告(校正古文觀止)、<上海文明書局發行>廣告(學校國文成績)、<上海文明書局發行>廣告(筆記小說大觀)、<上海文明書局發行>廣告(增修補註正續歷代通鑑輯覽)、<上海文明書局發行>廣告(名家選定音注詩讀本)、<續子不語目錄>、<上海文明書局發行>廣告(白話尺牘)、<上海文明書局發行>廣告(家庭常識)、<上海文明書局發行>廣告(中國預言七種)。

版式行款
粗黑口,單魚尾,四邊雙欄。半葉十四行,行三十五字。板框8.4×13.0公分。板心上方題「子不語」(或「續子不語」),魚尾下題「卷○」及葉碼。 各卷首行上題「子不語卷○」(或「續子不語」),次行上題「隨園戲編」,三行為篇名,卷末題「子不語卷○終」。 封面書籤題「袁枚編」、「子不語第○冊(或續子不語○)」、「進步書局校印」。 扉葉右題「清袁枚著」,左題「上海進步書局印行」,中間書名題「子不語」。

藏書印
「李田意藏書」長型硃印。

索書號
LE D05.2/4048(857.1/4048)

分類
集部小說類

簡明目錄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