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規範】

著作權聲明

1. 本網站所刊載之文字、圖像、版面設計等內容,其著作權均為東海大學所有,或已獲得著作權人或其他智慧財產權人授權使用,受中華民國著作權法及其他智慧財產權法律之保護。
2. 本網站內容僅授權使用於個人、學術及非商業目的之用途,請妥善合理使用。
3. 如需使用本網站內容,請註明本網站名稱「東海大學圖書館特藏資料典藏系統」及網址(http://SC.lib.thu.edu.tw)。不得任意竄改或以歪曲、割裂等方式改變原作品。

調閱服務

1. 本網站未提供藏品影像者,如需調閱原件,煩請填寫「東海大學圖書館特藏資料調閱申請單」。
2. 調閱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08:00~11:30;13:30~16:30行政辦公服務時間,寒暑假、特殊節日等假日例外。

校長的話
虛擬校史館 / 校長的話 / 湯銘哲校長
湯銘哲校長的話 2013-03-09
 
親愛的全體教職員生,大家新春愉快:
 
2月1日上午10時,生平第一次踏入慕名已久的路思義教堂,心中頓時湧起一股前所未有的神聖使命感。在眾人的見證下我接過了印信,那是能為東海大學服務的榮耀,也是任重道遠的象徵。這輩子首度經歷如此神聖莊重,優雅柔美的盛會,深刻感受上帝的旨意與恩典,我的心中已然作了決定:「要以謙卑柔和之心,全力以赴。」
校長室樓上樓下,裡裡外外,一片花海中像是裝盛了又香又美的祝福。大家對我滿滿的厚愛,令我無限感動。中午校長室前草坪上的「就任歡迎茶會」於貴賓、親友和師生的親切問候與祝賀之聲中展開,突然有一群大約50位東海大學最引以為榮的勞作同學齊集過來,送我一張大卡片並大聲合唱「歡迎歌」。這所有的熱情,就像是當天的冬陽普照,暖意打從心底升起。
雖然我才剛加入東海這個大家庭,看著大家圍在一起餐敍,有一種全家人圍爐的濃濃氛圍。我的心裡滿是感恩。我很珍惜我們能在一起工作的緣分,往後要請益大家的地方還有很多,在此懇請大家共同為提升東海而努力,同心合意開創東海的文藝復興。
今年的寒假將有許多天,各位同仁和同學可以好好休息,利用時間放鬆一下身心,為我們日後的努力作準備。我和珍語特別在這兒向大家拜年,希望每位同仁和同學都有一個美好的春節,也有一個愉快的假期。在春節即將來臨之際,祝福大家闔府安康,蛇年喜迎春,大吉大利。並祝
新春如意
平安喜樂
                  校長   湯銘哲 敬賀
      2013年春節

相關檔案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