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規範】

著作權聲明

1. 本網站所刊載之文字、圖像、版面設計等內容,其著作權均為東海大學所有,或已獲得著作權人或其他智慧財產權人授權使用,受中華民國著作權法及其他智慧財產權法律之保護。
2. 本網站內容僅授權使用於個人、學術及非商業目的之用途,請妥善合理使用。
3. 如需使用本網站內容,請註明本網站名稱「東海大學圖書館特藏資料典藏系統」及網址(http://SC.lib.thu.edu.tw)。不得任意竄改或以歪曲、割裂等方式改變原作品。

調閱服務

1. 本網站未提供藏品影像者,如需調閱原件,煩請填寫「東海大學圖書館特藏資料調閱申請單」。
2. 調閱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08:00~11:30;13:30~16:30行政辦公服務時間,寒暑假、特殊節日等假日例外。

畫說東海
記憶的迴廊--畫說東海 2011-12-29

翻閱東海歷屆畢業紀念冊,發現了許多精彩的漫畫,這些漫畫道出了當時(創校初期)校園生活的形形色色,充滿了趣味性。

我們把這些有趣的漫畫,先收集起來,加以挑選(以第二、三屆畢業紀念冊的插圖為主,作者吳肇熙先生),彙編成冊,並限量發行,作為校史文獻的一環。

為了使這些漫畫的內涵更加豐富,我們邀請了董恕明、李皇誼、鐘明彥等三位校友,在每一幅漫畫旁邊「補充說明」(寫下他們對圖畫的記憶),希望能讓讀者更能了解這些漫畫的意涵;也盼望藉由這些精彩片段,挑起我們東海人共同的回憶。

基於圖片版權尚未取得,僅能提供該書的目次與圖文索引,欲欣賞全文者,請駕臨圖書館特藏室瀏覽。

相關檔案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