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規範】

著作權聲明

1. 本網站所刊載之文字、圖像、版面設計等內容,其著作權均為東海大學所有,或已獲得著作權人或其他智慧財產權人授權使用,受中華民國著作權法及其他智慧財產權法律之保護。
2. 本網站內容僅授權使用於個人、學術及非商業目的之用途,請妥善合理使用。
3. 如需使用本網站內容,請註明本網站名稱「東海大學圖書館特藏資料典藏系統」及網址(http://SC.lib.thu.edu.tw)。不得任意竄改或以歪曲、割裂等方式改變原作品。

調閱服務

1. 本網站未提供藏品影像者,如需調閱原件,煩請填寫「東海大學圖書館特藏資料調閱申請單」。
2. 調閱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08:00~11:30;13:30~16:30行政辦公服務時間,寒暑假、特殊節日等假日例外。

文獻檔案區
虛擬校史館 / 文獻檔案區 / 東海校刊
東海校刊第114-5期 2012-07-04

 

第一一四~五期

中華文化永不會倒 四維八德中興是賴 陳立夫蒞校專題演講 唐守謙應邀發表談話

重譯聖經工作 業經著手籌備

英文證書 今起領取

伊禮克博士病故 追思禮拜近期舉行

殘而不廢 寒爵

留校任職校友 逐年均有增加 五十五學年度統計 任教佔百分之三二

更正啟示

五十五學年度 各委員會名單

李抱忱來校訪問 羅芳華風琴獨奏 室內樂深獲聽眾好評

校友來鴻

中國文化能夠打倒嗎 陳立夫先生五十五年十一月廿三日上午九至十時於東海大學演講由林繼先先生筆錄並此誌謝

五十五學年度文學院及一般學科任課教員及課程一覽表(一)

五十五學年度文學院及一般學科任課教員及課程一覽表(二)

五十五學年度理學院教員及任課一覽表

五十五學年度工學院教員及任課一覽表

相關檔案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