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規範】

著作權聲明

1. 本網站所刊載之文字、圖像、版面設計等內容,其著作權均為東海大學所有,或已獲得著作權人或其他智慧財產權人授權使用,受中華民國著作權法及其他智慧財產權法律之保護。
2. 本網站內容僅授權使用於個人、學術及非商業目的之用途,請妥善合理使用。
3. 如需使用本網站內容,請註明本網站名稱「東海大學圖書館特藏資料典藏系統」及網址(http://SC.lib.thu.edu.tw)。不得任意竄改或以歪曲、割裂等方式改變原作品。

調閱服務

1. 本網站未提供藏品影像者,如需調閱原件,煩請填寫「東海大學圖書館特藏資料調閱申請單」。
2. 調閱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08:00~11:30;13:30~16:30行政辦公服務時間,寒暑假、特殊節日等假日例外。

文獻檔案區
虛擬校史館 / 文獻檔案區 / 東海校刊
東海校刊第117期 2012-07-06

 

第一一七期

十年訓練不負眾望 聖樂團可能西行演唱 劉金博士講醫衛智識 鄺智仁女士鋼琴獨奏

劉粵生義士 講大陸匪情

伊禮克夫人 函謝本校

七屆校友李潮 來函捐贈雜誌

東大學生勤勞服務 特組織工作營 每逢週末假日展開服務 結束田中工作載譽而歸

大學生勤勞服務

社團講習會 完滿結束

損壞宿舍門鎖 將有嚴重處罰

除舊佈新 謝康教授 一月四日在校動員月會講演

吳校長安返校區 即日銷假視事

舊學期結束 新學期開始

本校師生 捐款濟貧

更正

相關檔案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