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規範】

著作權聲明

1. 本網站所刊載之文字、圖像、版面設計等內容,其著作權均為東海大學所有,或已獲得著作權人或其他智慧財產權人授權使用,受中華民國著作權法及其他智慧財產權法律之保護。
2. 本網站內容僅授權使用於個人、學術及非商業目的之用途,請妥善合理使用。
3. 如需使用本網站內容,請註明本網站名稱「東海大學圖書館特藏資料典藏系統」及網址(http://SC.lib.thu.edu.tw)。不得任意竄改或以歪曲、割裂等方式改變原作品。

調閱服務

1. 本網站未提供藏品影像者,如需調閱原件,煩請填寫「東海大學圖書館特藏資料調閱申請單」。
2. 調閱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08:00~11:30;13:30~16:30行政辦公服務時間,寒暑假、特殊節日等假日例外。

文獻檔案區
虛擬校史館 / 文獻檔案區 / 東海校刊
東海校刊第125期 2012-10-16

 

第一二五期

唐代校長主持開學式 訓勉同學要適當支配時間 立志達到正確的求學目的

亞洲大學校長會議將在印尼召開

吳校長應邀赴美國中部講學 介紹中國文化溝通東西思想

十三周年校慶 工院奉獻典禮 下月九日合併舉行

你們要先求上帝的國和他的義 馬太福音六章三十三節 故路思義先生百年誕辰 本校隆重舉行追思禮拜

魯斯三世專程來校

路思義博士小傳

蔡董事長報告路思義先生行述

服從天上的意象 周聯華博士證道辭

舊生已註冊開學 新生十四日來校 新生訓練課程業排定

請同學們注意妥慎保管公物

圖書館新氣象 藏書增多 空間擴大

本學年度各項勞作工讀學生多已派定

新年度‧新人事 吳德耀校長:暫代文學院院長 歐保羅教授:兼攝理學院院長 代理工學院院長

茶會慶祝雙十佳節

希校友保持聯繫 校友聯絡室成立

改善校舍增添設備 聯董會核發贈款

部令學生已轉系 不得再返回原系

簡訊集錦

本學年各委員會委員名單

一年級新生選課組別及學分數一覽表(一)

一年級新生選課組別及學分數一覽表(二)

相關檔案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