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规范】

著作权声明

1. 本网站所刊载之文字、图像、版面设计等内容,其著作权均为东海大学所有,或已获得著作权人或其他知识产权人授权使用,受中华民国著作权法及其他知识产权法律之保护。
2. 本网站内容仅授权使用于个人、学术及非商业目的之用途,请妥善合理使用。
3. 如需使用本网站内容,请注明本网站名称「东海大学图书馆特藏数据典藏系统」及网址(http://SC.lib.thu.edu.tw)。不得任意窜改或以歪曲、割裂等方式改变原作品。

调阅服务

1. 本网站未提供藏品影像者,如需调阅原件,烦请填写「东海大学图书馆特藏数据调阅申请单(文字超链接:http://www.lib.thu.edu.tw/ct.asp?xItem=4624&ctNode=1101&mp=1)」。
2. 调阅服务时间:每周一至周五08:00~11:30;13:30~16:30行政办公服务时间,寒暑假、特殊节日等假日例外。

文献档案区
虚拟校史馆 / 文献档案区 /
東海校刊第114-5期 2012-07-04

 

第一一四~五期

中華文化永不會倒 四維八德中興是賴 陳立夫蒞校專題演講 唐守謙應邀發表談話

重譯聖經工作 業經著手籌備

英文證書 今起領取

伊禮克博士病故 追思禮拜近期舉行

殘而不廢 寒爵

留校任職校友 逐年均有增加 五十五學年度統計 任教佔百分之三二

更正啟示

五十五學年度 各委員會名單

李抱忱來校訪問 羅芳華風琴獨奏 室內樂深獲聽眾好評

校友來鴻

中國文化能夠打倒嗎 陳立夫先生五十五年十一月廿三日上午九至十時於東海大學演講由林繼先先生筆錄並此誌謝

五十五學年度文學院及一般學科任課教員及課程一覽表(一)

五十五學年度文學院及一般學科任課教員及課程一覽表(二)

五十五學年度理學院教員及任課一覽表

五十五學年度工學院教員及任課一覽表

相关档案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