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規範】

著作權聲明

1. 本網站所刊載之文字、圖像、版面設計等內容,其著作權均為東海大學所有,或已獲得著作權人或其他智慧財產權人授權使用,受中華民國著作權法及其他智慧財產權法律之保護。
2. 本網站內容僅授權使用於個人、學術及非商業目的之用途,請妥善合理使用。
3. 如需使用本網站內容,請註明本網站名稱「東海大學圖書館特藏資料典藏系統」及網址(http://SC.lib.thu.edu.tw)。不得任意竄改或以歪曲、割裂等方式改變原作品。

調閱服務

1. 本網站未提供藏品影像者,如需調閱原件,煩請填寫「東海大學圖書館特藏資料調閱申請單」。
2. 調閱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08:00~11:30;13:30~16:30行政辦公服務時間,寒暑假、特殊節日等假日例外。

文獻檔案區
虛擬校史館 / 文獻檔案區 / 東海校刊
東海校刊第12期 2012-05-03

 

第十二期

校歌校訓業已決定 校徽校旗亦經發製

駐華武官 函謝本校

大專棒壘賽 在本校舉行

東海大學教員聘認 及升等標準與實施辦法

六法概論(二) 彭醇士

重視研究藝術 將列選修課程

私立東海大學教員進修研究 及休假辦法

私立東海大學 助教服務規則

林詠梅等 暑期赴日

私立東海大學 教員聘認規程

本校唱詩班 將演唱十架受難曲 五月八日在本校禮堂 十一日晚在台中浸信會

任教師回國在即 本校將定期歡送

賀爾蒙與健康

慶祝公約 將有活動

培靈會結束

神賜給的詩 海侔登牧師證道

 

相關檔案

下載